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美丽喵】所谓家暴

割腿肉了,没粮真的难受TVT

性转…大概算有

OOC属于我

搞笑风混杂温情风

认真你就输了

 

 

埃斯蒂尼安觉得今天的伊修嘉德不太对劲,他像往常一样翻窗进了艾默里克的办公室,却被眼前的景象深深震惊,差点从窗台上掉下来。

艾默里克…议会上议长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奋笔疾书批文件的黑发精灵族,女孩。

埃斯蒂尼安确认自己并没有眼花,那确实是个女孩子,虽然说制服的配色非常眼熟,是艾默里克的品味,但是这并不能改变那纤细的身材和胸前的两团

——绝对不是胸肌,也不是尼德霍格的眼珠子。

然后他意识到那人朝他走了过来,顶着一张艾默里克的脸,天不怕地不怕的苍天龙骑惊恐的立在原地,脑袋被长得和艾默里克一样的妹子按在了胸口,在被憋晕过去之前,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埃斯蒂尼安…”

 

埃斯蒂尼安深深的觉得,海德林逗我!

 

  

龙骑士从一个并不美妙的梦境中惊醒了,他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确认旁边躺着的是不是一个胸大到能把他憋晕的女版总骑士长/现任议会上议长。

艾默里克捂着半边脸担忧的看着他:“你做噩梦了。”

“…你的脸怎么了?”埃斯蒂尼安决定选择性遗忘自己那个可怕的梦境,他试图找个话题来转移对方的注意力,但是很显然这个话题找的不太好,因为艾默里克满脸都写着你打的三个字,让龙骑士觉得十分心虚。

“我一会儿给你找点冰块敷一下,”自觉理亏的埃斯蒂尼安今天决定今天早点起床亲手做顿早餐补偿自己的恋人,但艾默里克对他之前被邪龙附身的经历仍然心有余悸,他严肃的看着埃斯蒂尼安,“你是不是又做之前那个梦了?”

“没有,你别担心,只是个普通的噩梦。”那种丢脸的梦境怎么好意思拿出来说啊!

显然艾默里克并不相信他,这个人以前总是说让他别担心的话然后弄得满身伤回来,“埃斯蒂尼安,别向我隐瞒,一切都过去了。”他伸出手把龙骑士搂在怀里,像安抚猫咪一样抚摸他的头发。

埃斯蒂尼安心里苦啊,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说出来自己被惊醒的原因,况且艾默里克的安抚让他觉得很舒服。

他像一只慵懒的大猫一样享受着恋人的体温,打了个哈欠又睡了过去。

 

于是冰敷这件小事被彻底遗忘了,艾默里克把睡着的苍天龙骑轻轻放回了床上,在吃完早饭后开始了上议长日常忙碌的一天。

 

第二天伊修加德传出了上议长遭受家暴的传闻。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