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美丽喵/奥尔公式光]伊修加德警队平静的一天

CP美丽喵&奥尔公式光  警队paro

依旧是无逻辑沙雕欢脱向小甜饼。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刑警队新来了一个人族小警员,从前是个片警,然而在他单枪匹马制服了第九个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犯罪团伙之后,上司海德林觉得当片警实在太屈才了,还是让他去刑警大队发光发热吧,于是大手一挥把光调进了伊修加德警队。

刑警队的队长是艾默里克,前任队长是他爹手下的泽菲兰和一众小弟,但因为和黑恶势力勾肩搭背被现任队长送进了局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整个刑警队大换血,洋溢着一股青春美好的肉体的气息。

最后一句是给光科普的奥尔什方的评语,奥尔什方是光的现任搭档。

光呆觉得自己的搭档是个非常温暖的人,虽然刚到的时候被他对肉体的热爱惊吓到了,但对方确实是整个警队里第一个毫无芥蒂接纳自己的人,并且在联合出了几次任务之后,他们纯洁美好的友谊升华成了并不纯洁但是依旧美好的爱情。

 

“——甜的掉牙。”这是现在艾默里克的想法,他一边研究案件卷宗一边被迫围观坐在对面的奥尔什方不停地称赞光呆的肉体并把耿直的小警员逗得面红耳赤的场景,这时候副手露琪亚路过他的办工桌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并且在他的桌子上放了一份薄薄的文件。

 

“是副队送来的。”

 

虽然副队的办公桌已经空了很长时间,但警队里的确是有一位副队的,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他是谁并且见过那位的真容,剩下的人都只知道他们这位副队有一个代号——苍天之龙骑士。

警局里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苍天之龙骑士之所以不来上班是因为他叛变到邪龙组去了,那是本市警队死磕了很多年的一个黑帮组织。艾默里克本人在听到这个传言之后还曾专门开过一个澄清会,在会上他表情冷静的让人害怕,

“副队长只是去执行别的任务了。作为队长,我不希望在同伴在别的战线浴血奋斗的时候被自己人在背后戳了脊梁骨,这样的传言以后决不允许再出现。”

 

艾默里克放下手里的笔,拿起那张薄薄的纸看了一眼之后神情骤变。他站起来,表情严肃的敲了敲桌面,把一个又一个任务有条不紊的布置了下去。

当晚警局全员出动,强行突入邪龙组内部。令人惊诧的是,他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有效的反抗,只有极个别倒霉鬼被零散的流弹擦伤了胳膊,黑帮小弟们被展现出惊人战斗力的警员们串成一串送进了监狱。

随后,邪龙组组长的房间大门被人从里面一脚踹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满脸不耐烦的白发青年,他把一袋子文件扔在地上,转头和艾默里克抱怨:“警局的效率已经这么低了吗?我要是不给你发消息你是不是就不打算来了?”

“我的错,”艾默里克诚恳的道歉,“回家吗?”然后他随口说了一句收队,走上前直接把对方公主抱了起来,转身就走了。

 

奥尔什方戳了戳身旁目瞪口呆的光呆:“那是副队,埃斯蒂尼安。他们是恋人,就像我们一样。”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