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深呼晰】真心话大告白

平行世界全员未婚设定,男男结婚合理合法。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请勿上升真人。

码字的时候头超痛,没有逻辑,若有bug请忽视。

主深呼晰,微双云,龙凤。

1)

王晰想向周深告白,为此他去找了阿云嘎。

“嘎子啊,你跟哥说说,你当初怎么给大龙告白的,我参考参考。”

草原甜心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跟着感觉走啊,就那么告白了呗。”他手里还改着下次要唱的谱子,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最重要的是用你的真心去打动深深,要说出自己的心声。”

王晰寻思着这话有点道理,准备自己回去琢磨。他出去的时候碰见了走进来补觉的郑云龙,估计是刚采访完回来,妆也没卸,一头栽进沙发里。王晰回头看了一眼,只见刚刚还在改编曲的阿云嘎已经从jpg变成了gif,甚至还在向avi的方向发展。

呸,辣眼睛,我回去找我的深深去。

2)

我们晰哥,东北爷们,霸道总裁,绝对不怂!

个屁。

生怕自己准备不够充分告白出了岔子被拒绝的王晰趁着半夜没人,拿着洋洋洒洒一大张计划书,挨个敲门,硬是从人家的被窝里里挖出了一脸困意的双云和川子李琦。

“所以,”阿云嘎抖了抖那张写满了的A4纸,“这就是你半夜把我们喊起来的原因?”他一边打着哈欠,一手扶了一把已经靠在自己肩上要睡着的大龙,对半夜扰人清梦的王晰致以强烈谴责。

“我是找你们帮忙来的,我自己一个人搞不定啊。”

剩下两个人虽然也挺困的,但觉得这毕竟关系到兄弟的终身大事,还是努力打起精神出谋划策。

3)

他们讨论了半宿,又重新整理了一下这个告白计划,下去吃了个早饭才回去睡觉,还好第二天没有拍摄任务,虽然大家有点奇怪这几个人怎么今天一致赖床了,但也能理解。几个小年轻吃早饭的时候还在感叹几个哥哥实在是太努力了,为了比赛的事忙到半夜。

所以说,年轻人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4)

这两天,除了排练时间,周深总是找不到王晰的身影。虽然见了面晰哥的胳膊还是粘死在自己肩膀上,但他还是敏感的察觉到异样。

难道是自己喜欢他的事情被晰哥发现了,他在躲我吗...周深有点难过,还有点委屈,然而还是装做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只是比平时话更少了点。

这厢几个人每天偷摸着帮王晰布置告白场地,还要顾着排练的事,忙的团团转,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将要被告白的对象自己钻了牛角尖,而且越钻越深了。

5)

廖佳琳心细,发现周深低落的情绪之后先去找了李琦,才知道他们最近神出鬼没的是在帮王晰准备告白。琳宝宝觉得为了形式忽略正主可不行,干脆拉着王凯一起来帮忙,顺便把王晰赶回去陪着周深练歌了。

不得不说,有告白经验的人多了一组之后,他们的效率提高了不少,加上王凯是部队出身,划分任务下命令那叫一个麻利,又有心细的琳宝宝一起帮着调整细节,计划进行的比之前顺利的多。

当然,嘎子认为这完全是因为少了一个过度紧张挑三拣四的王晰的缘故。

6)

“今天录完节目,哥几个出去吃个饭吧。”按照计划,阿云嘎在他们几个玩的好的“老年组”的群里发了个约饭的信息,大龙和李琦佳琳他们带着周深去定好的位置。

“不是要去吃饭吗?”

“哎呀吃饭前先散个步,有助于多吃点。”李琦面不改色的胡扯,跟另外两个人把周深夹在中间往湖边带。

“啊...?要不要等等晰哥他们一起啊?”小个子的男生被夹在中间还往后瞅着,试图挣扎一下。

“晰哥他们先过去了,等要上菜的时候我们再过去。”

7)

周深茫然的被带到了湖边,夜晚的梅溪湖边挺冷的,路灯离得远,黑乎乎的一片,隐约能看到有个人影立在那儿。

他旁边的三个人不知道去了哪里,只听见不知道谁的电话铃响了两声,湖岸突然被一大片烟花照亮,王晰抱着一束玫瑰,踩着落下的花火朝他走来。

“等待著你

等待你轻轻拉我的手

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湖边已经静了下来,低沉的男声回响在耳边,让他无比安心。他太紧张了,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看着那个挺拔的身影走近。

其实王晰比他更紧张,打好草稿的告白词一句也想不起来,他注视着对方的眼睛,“那个,深深...”

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王晰突然想起阿云嘎强调的真心话,于是深吸一口气,“...深深,我想睡你。”

8)

湖边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完犊子。缩在灌木从后面偷看的阿云嘎一拍脑门。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

晰哥你是个呆逼吗...李琦目瞪口呆。

晰哥,你保重。川子不忍直视的闭上了眼睛

凯哥由于那么庞大的体型没法躲在灌木从后面,早就被廖佳琳拉走了,所以这会儿看热闹加摄像的只有他们四个。

9)

更玄幻的事情发生了。

周深抱着一大捧玫瑰愣在原地,在王晰落荒而逃之前回了一句,“那...那就睡吧。”

“诶!深深我喜欢你!”王晰这会儿反应过来,补了句正经告白,然后抱着人就亲了上去。

这会儿只有他们两个了,其他人已经自觉退场,给这对情侣留足了空间。

...

“虽然最后有一点小乌龙,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晰哥,谢谢你。”

“没事儿,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弥补这个小小的问题。”

————END————

其实我就是想写那个告白一不小心说出大实话的梗...

沙雕文手没跑了,对不起晰哥被我写的这么沙雕。

就是个没有逻辑还ooc的小甜饼,大家看了开心一下就好。

头痛的要死睡觉去了。

评论(7)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