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深呼晰联文】缺氧

OOC警告

平行时空大家都未婚,不要上升真人

前世草草结束了转今生

深深不保留前世记忆老王保留的狗血故事

我实在是虐不起来emmmmm沙雕文手在线头秃





这要是平时,王晰可能也就一笑置之了,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被他堵在角落里满脸惊慌的小个子男生,头一次生出了那么点怜惜的感觉。

“你为什么怕我?”他的手轻轻松开,又抬起来落在对方毛茸茸的发顶,“我虽然看着严厉了点,但也不是那种随意按个名头就罚人的上司,更何况我光棍一个也没什么可图的,你不用害怕。”周深的短发有段时间没剪,稍微有点长了,柔顺的贴在头上,王晰觉得手感不错,又揉了揉。

周深被他的动作弄懵了,话也不知道说,就那么呆呆的看着他。王晰觉得小孩儿这个样子还挺可爱,手往下一放,揽着肩膀就出去了。等到周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这样穿过了长长的走廊,他的脸一下涨得通红,“...谢谢首长!我...我先回去了!”王晰被推开留在原地,看着一溜烟跑走的小孩通红的耳朵,笑得一脸荡漾。

这件事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文工团在他们部队呆的时间不长,离开后不久战事四起,王晰几乎收不到他们的消息,他只是偶尔在各种作战地图中回想起那天手掌下温暖的触感。后来听说文工团在跟随后方医院撤退的时候遇上了敌军,没留下来,他也什么都没说,只是很少抽烟的他找参谋要了一包烟,晚上就着阵地的亮光,留下一地烟头。

----------------------------------------------------------------

王晰从乱七八糟玄幻和战争并行的梦境中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满心都是卧槽。前世的记忆像一团乱麻,一股脑的灌进脑袋里,他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隐隐作痛,哀嚎一声又瘫回了床上。但杂乱的记忆让他难以入睡,于是就爬起来摸出手机,条件反射的输进了梦境里出现的那个名字。

——周深。

空灵的歌声打破了房间里的空寂,手机的音量不是很高,却有着独特的安抚人心的意味,王晰在这歌声中沉沉睡去。

一个月后,他接下了《声入人心》的邀请函。

-----------------------------------------------------------------

那个小小的身影走进合唱大厅的时候,王晰的心剧烈的跳动了一下,他迫不及待的和周深握上了手,同时在心里默默地把几个“觊觎”自己深深的人打上红叉挂上了黑名单。

周深来参加节目之前没想到自己会融入的这么快,原本这么多人里他只认识李琦,一个月之后已经飞快的和所有人打成一片,不过说起来,这都要归功于一个人。他转头看了一眼穿着睡衣靠在沙发上改谱子的王晰,心情复杂。

晰哥这个人,第一期进来的时候周深心里高不可攀的大神前辈,如今他的形象已经被油头直白东北大哥所代替了。

...而且还腻歪。

在那只手再一次搭上肩头的时候,周深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走吧深深,哥带你出去吃晚饭,最近两天老是跟着蔡蔡吃油爆虾有点腻得慌,咱今天换个口味。”

“晰哥你等我一会儿,我在回复我微博前五十呢。”周深认真的在手机上戳来戳去,“要是不小心刷新了我就惨了...要翻好久。”

“那成,哥坐这儿等你,”王晰胳膊一搂,熟练地把人又搂回自己怀里,还假装看不到深深通红的耳朵,故意把脑袋凑过去看他回复。“深深你这粉丝手速也太快了,每次我都抢不到你的前五十,一刷新就是几百上千。”

“晰哥你抢我前五十干嘛啊...我粉丝手速可快啦!”

“因为我想要一个专属的回复啊。”王晰满意的看着怀里的深深瞬间爆红,呆滞了几秒之后草草结束了刷手机的行为,“晰哥我们出去吃饭吧...我回复完了。”

“诶,想吃什么,我都陪你。”

TBC.

感谢上一棒 @夏初末凉

下一棒 @阿酒 阿酒太太加油!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