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下了高铁回寝室收拾完东西,现在是吹太太的时间  @【光合作用】兰君
谁都别拦着我吹爆太太!!!!!
太太人太好了哇!!!!
我本来只想要个签名的结果暗搓搓趁没人摸到摊位的时候太太居然二话不说开始签绘了!!!!!
签绘!还能提要求的那种!我当时整个人就升天了嗷嗷嗷!胆子大果然就有福利w
自己买了一套给基友带了一套,成功get两套特典xxx一大早起来第一批放进场,冲进去排的第二个就是太太的摊位!超开心哇虽然想要的团子场贩已经卖完了qwwwwq
虽然CP真的超级累但是买到了太太的本子特别开心呜哇!
我爱太太!!!她是世界的宝藏呜呜呜太太人真的太好了我爱她!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