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和我的经纪人2(上)(又名:我和我对象)

注意事项走前篇。


CP:云次方、深呼晰、龙凤、佳昱、亦鹤、威风糖糖,可能有洪笛


文里写的东西都是我瞎jb编的,请不要试图考证现实


虽然是沙雕文但我还是要说一句上升真人杀全家


这一篇感觉自己在写总结报告emmmmm全程信口开河




1L 楼主


我又回来了。第二期今晚播,jms最近微博看到挖掘机专业的显微镜女孩们深扒了吗,我已经惊了。


2L


看了,微博姐妹真的都是考古专业出身的叭...居然扒出嘎子是大龙大学同学同寝对床wdm


3L


大学同寝对床???我缺课了吗?!


4L


姐妹你是山顶洞人吗...节目播出两天就已经扒出来了


5L


dbq我这周被拉去山里写生了,刚连上网


6L


辛苦你了...不仅嘎子被扒出是大龙同学,简佛还被扒出是鹤鹤好几首歌的作曲,然后晰哥有一首歌的一段吟唱是深深搭的,凯哥和佳哥是师兄弟关系,都是部队上退下来的


7L


兵哥哥我可以!


8L


...我感觉我不是缺课,我可能退学了吧


9L


姐妹你确实是中途退学了,摸摸头,补上来就好了


10L


趁着节目没开始我先去补课!


11L


卑微的加班狗再次求一个文字直播!


12L


在外头和闺蜜约饭的同求!


......


32L


我补完课回来了,一周没见大家CP名都起好了!云次方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啊啊啊啊!!!


33L


我就算死,死外边,也要用这腐朽的声音喊出——云次方真香!!!


34L


深呼晰不服!!!深呼晰也要拥有姓名!氧气女孩有爸爸宠着!


35L


真的原本晰哥那首歌我就超爱那个吟唱,我还以为晰哥给自己开发了什么新技能,毕竟是生理音域可以到high C的男人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说之前晰哥一个人打三份工的那个晚会吗!


37L


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个,橙色西装刺痛了我的双眼


38L


楼上魔鬼叉出去!


39L


简佛的真名太好听了1551这是什么小说男主标配姓氏标配起名法啊!


40L


简佛真名都扒出来了???是啥a


41L 楼主


简佛大名简弘亦


深深大名周深


嘎子大名阿云嘎,蒙语雷电的意思


凯哥大名王凯


佳哥大名马佳


黑糖大名龚子琪


42L


嘎子原来是蒙古族人吗...难怪五官轮廓深,我爱了


43L


提问!大哲平常是叫黑糖还是老龚!


44L


我觉得是叫老公


45L


???清醒一点!那是我的老公!


46L


来人啊,上一盆开水让这个刁民清醒一下!


47L


喳!


48L


这什么宫斗剧现场乱入了,节目快开始了你们冷静一点!


49L


节目要开始了还怎么冷静!嗨起来!


50L


还有五分钟了,嘿嘿嘿[苍蝇搓手.gif]


51L


马上就能见到妈妈的小深深了!想想还有点激动呢!


52L


我的廖廖!!!今天可以拥有可爱廖廖吗!


53L


在节目开始前给鹤鹤一大口亲亲!!!


54L


开始了开始了!!!


55L 楼主


上来就是公司开会现场,余老板拿着电脑坐在会议桌主位,大概是在等人吧


56L


wow第一个出现的这个西装帅哥是谁...这个肌肉粗壮的手臂我惊了


57L


后面有打字幕哦,是公司的商务总监洪之光


58L


看起来比余老师还高...妈耶!


59L


啊佳哥和凯哥一起来了!


60L


简佛和黑糖也到啦!


61L


嘎嘎来了!emmmmm不得不说他这个穿衣看得我一阵窒息


62L


黑色高领黑色裤子,仿佛老了好几岁


63L


可能是内蒙古风沙太大了叭,风大伤皮肤


64L


风沙大这个回答我给满分hhhhhhh


65L


妈妈的深深还没来吗?现在来的几个都是公司的其他管理人员鸭


66L


深深来啦!穿了个超好看的白衬衣!


67L


2333333深深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全场起立了!深深吓一跳


68L


这个惨烈的身高对比,深深仿佛走进巨人国


69L


瞎说什么大实话!我们深深多可爱!


70L 楼主


被吓到的深深表示感觉自己误入阿凡达片场噗


71L


小小只真的太可爱了,你们看余老板整个人画风都变了


72L


余老板:哎呀我的小深深来啦~


73L


楼上你这个波浪号加的就很灵性了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子邀请深深坐他腿上!你不是大龙的专属枕头吗!花心大罗北![不是


75L


毕竟深深那么可爱,谁不想亲亲抱抱他呢?


76L


现在这群男人要坐下来为了另一群男人开会了。


77L 楼主


会议的主题是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余老板:好奇怪啊,别的经纪公司都是女生多,结果我们公司在座所有开会的都是男生。


嘎子:那句话怎么说的,谁说男子不如女


深深:嘎子哥这个中文二外还是有必要再提高一下


佳哥:我们是一个阳气旺盛的公司」


78L


阳气旺盛是什么鬼形容啦!又不是专业抓鬼公司!


79L


抓鬼公司这个paro有点意思,有没有太太接梗!


80L


一个各派混杂的抓鬼公司,老板余笛是正经道家传人,还吸纳了蒙古奶盖原生态抓鬼流派。看着最可爱无害的深深走的是西南的民族特色豪放路线,经常能坑到一些以貌取人的傻鬼;凯哥佳哥师兄弟组合,一身正气就能吓跑那些不成气候的小鬼;简老师是佛家代发修行的弟子,平时无波无澜,一出手就是杀招;黑糖哥哥是沪区抓鬼学院毕业的学院生,看着凶巴巴实际也凶巴巴。


81L


楼上是哪位太太!递笔!求太太产粮吧!


82L


同求太太产粮!!!这个设定太棒!


83L


我是一只咕咕,咕咕咕咕!


84L


咕咕不可以!想吃粮TVT


85L


节目结束前我要看到这个文!现在先看节目!


86L 楼主


「余老师:好了言归正传,我们讨论一下明年整个的工作安排,每个经纪人都说一下自己艺人的年度计划吧。


嘎子:大龙明年可能还是主要专注在剧场吧,我之前跟他讨论了一下,综艺的话他个人的意见是不太想接了...他是觉得参加综艺有点累,明年想要专注做剧场这部分。曝光度的问题我考虑了一下,如果有合适的时尚的case应该会接一些。


洪之光:关于时尚的项目我这里已经有几个来找了,开完会以后找个时间你看一下」


87L


所以明年又是抢不到票的一年吗喵喵喵???不过大龙上次上的青芒家的综艺确实有点尴尬...他好像特别不适应综艺的环境


88L


憋说了我就从来没有抢到过大龙的票,这个虚假的票贩子!我枯了


89L


我就去听过一次我堂.....还是二楼的票


90L


能抢到票的人...我酸了


91L


我也酸了,不管我提前多久开始抢票都抢不到qwq


92L


抢到票的都是天选之子,我还是打钱买碟吧


93L 楼主


「深深:晰哥还在准备个专的曲子,上半年的目标就是这张专辑了。下半年的话...公司之前提的演唱会按晰哥现在的身体状况支撑不了那么大的活动量鸭,大概还是尽量以晚会为主,比较轻松一些。可能的话会适当接几个综艺宣传一下专辑的事情!


余笛:深深你记得上半年还有生日会的事情,要准备一下策划了」


94L


晰哥年底病了现在还没好吗...好心疼啊,这个冬天瘦了好多!


95L


病去如抽丝嘛...还是以养好身体为主!深深真的挺为晰哥考虑的,有些辣鸡jjgs只会往死里压榨艺人的


96L


MXH娱乐对艺人的待遇一直都挺好的,可能因为余老板之前也做过艺人比较感同身受


97L


什么余老板做过艺人?!


98L


十年前的时候余老板还出过专辑呢!


99L


这是什么神仙公司?!我已经惹累了


100L 楼主


「佳哥:蔡蔡还是先以学业为主,下半年从学校毕业以后我觉得可以办个人音乐会。毕业前会出一张EP,这个任务量要轻松一些,曲子的事情我正在找简老师商量。时尚方面,跟去年相比会选择更年轻活泼一点的风格,蔡蔡这孩子现在那个什么王子风格看着傻乎乎的...」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乎乎的蔡蔡!


102L


经纪人也意识到蔡蔡不能再坚持王子人设了,他端不住啊2333333


103L


不管蔡蔡怎么样妈妈都爱你!


104L


[温妍,你没有资格说不.jpg]


105L


温妍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那篇言情我记忆犹新!


106L


温妍的是魔鬼吗?!拖孩警告!


107L 楼主


「凯哥:佳琳最近零零散散接了几个传统文化类的综艺,不过还是太碎片化了。他自己还是希望更专注音乐,我是想尊重他的意见,毕竟综艺也不是我们公司重点的方向。明年已定的计划是出一张专辑,目前已经有两首单曲准备完了,剩下的还在筹备中。」


108L


我们琳宝宝终于要出专辑了!!!!!我旋转跳跃闭着眼上天!!!


109L


奶奶你喜欢的歌手要出专辑了!!!


110L


奶奶是什么鬼!佳琳只是比较佛!


111L


之前出的那个《盘他》好魔性hhhhhh踩点极其舒适!


112L


希望专辑出几首抒情一点的歌!


113L 楼主


「黑糖:大哲现在还在剧组里,等这一部拍完以后还有一个电影。明年还有一个综艺的嘉宾邀请,去个一两期的那种,综艺忙完以后大概会休息半个月左右,然后开始准备EP的曲子。时尚方面他还是很有优势的,形象和气质都很适合偏高端一点的舞台,所以这方面也在考虑当中。」


114L


说道时尚...大哲穿西装真的太好看了!!!那个大长腿我prprprprpr


115L


姐妹你是不是忘了那件没扣扣子的衬衫!


116L


我能说那本差点被我爹妈当色情杂志残酷制裁吗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色情杂志!我笑死当场!


118L


侧面说明大哲真的骚里骚气的,只是不扣扣子就有这种效果!


119L


116姐妹承包了我这个月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楼主


「简佛:天鹤的音乐会年后会继续进行,还有青芒台的几个综艺邀约也都是在上半年,下半年的计划还不太确定,目前初步的考虑是回归剧场演出歌剧。中间会放一放假,去年的项目有点多,他有点累了,我想让他休息一下」


121L


鹤鹤去年真的好辛苦...又要忙音乐会又要跑综艺的,还要准备单曲,心疼我的鹤儿


122L


毕竟是在事业上升期...辛苦一点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123L


鹤鹤自己的事业心也很重鸭,他肯定不想错过这段时间的机会


124L


还是希望鹤鹤好好休息!简老师管管这个拼命的鹤鹤吧!



——T.B.C——


评论(7)
热度(6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