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合鸟

怠惰的手账er。
爬墙飞快。最近在搞蹴鞠。
随缘更文,总是咕咕。
FF14红瓜海红色职业前腿精现人女
有房,有公寓,但是没钱装修

© 叶卡合鸟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的衣服被弄皱了(四)

接三的沈教授带猫去学校

沈教授的课还敢开小差的同学们

美人配猫咪,真实心动了

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

专业OOC一百年

【今日龙大】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沈教授今天带了一只猫来上课!

1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RT,楼主已经fong辽

2L专业抢沙发

沙发!

3L论坛杂货小推车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小零食

4L我没在上课玩手机

楼主我就想问你在你们沈大教授的课上玩手机他知道吗?

5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我对不起我们沈美人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说美人配猫咪我要被可爱死了!!!

【沈巍抚摸猫头.jpg】

6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卧槽这是沈教授养的猫吗!这也太可爱了吧!求高清大图!!!求细节!!!

7L沈教授的小迷妹

妈耶这是什么神仙画面prprprprprprprpr

8L纯血非洲人

为什么我不是生物工程系的学生...

9L人不如猫

好宠啊那个无奈的笑容...我也想做那只猫啊1551

10L梦里什么都有

楼上醒醒吧别做梦了

11L我没在上课玩手机

说起来楼主呢?话说一半就跑了不厚道!

12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在打字!

事情是这样的,沈教授今天反常的穿了个皱巴巴的西装来上课嘛!他可是西装从来都穿三件套一丝不苟浑身散发禁欲气息的人!当时我们都在下面偷偷猜测沈教授早上是不是赖床起晚了没熨衣服之类的(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而且西装上还有白色的毛毛!然后那只猫就从我们教室后门跑进来,直奔目标讲台就跳了上去!当时教授在写板书没注意但是我们底下的都惊了!重点是!猫猫跳上去之后大概是被粉笔灰刺激到了打了个喷嚏!超级可爱呜呜呜我的一颗姨母心蠢蠢欲动!!!

【猫咪喷嚏动图.gif】

13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这也太可爱了吧我好想摸摸猫头!!!

14L今天也在吃土呢

所以衣服上粘的是猫毛吗!!!这是什么反差萌嗷嗷嗷禁欲严谨的教授私下里不仅养猫还对猫猫百依百顺兢兢业业做铲屎官!啊我死了!

15L喵喵喵喵

只有我想偷猫吗...

16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楼上带我一个!

17L沈教授的猫咪全球后援会

+1!

18L今天也在吃土呢

+2

19L在挂科的边缘试探

+3

20L不过六级不改名

+10086,还有猫咪后援会是什么鬼

21L沈教授的猫咪全球后援会

刚刚成立的!姐妹来吗!加群xxxxxxxxxx

22L在挂科的边缘试探

来了来了!

23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后续是这样的!沈教授大概是听到了猫猫打喷嚏的声音整个人都僵硬了!然后!然后他一不小心把手里的粉笔捏碎了...是真的捏碎了卧槽!楼主坐在第一排看的清清楚楚那根粉笔直接碎!成!渣!渣!怪力举铁美人教授果然名不虚传...咳咳咳跑偏了。打了喷嚏之后猫猫看起来想把粉笔灰抖掉结果失败了,然后教授特别温柔的伸出手指帮他擦掉了!虽然还是皱着眉的但是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宠溺啊!!!这时候底下的人基本都fong辽!!!

24L梦里什么都有

太甜了吧嗷嗷嗷!!!fong辽fong辽!

25L我没在上课玩手机

啊这是什么甜宠文设定啊!霸道教授爱上喵吗!

26L喵喵喵喵

楼上你也太秀了...

27L沈教授的猫咪全球后援会

同样都是腰间盘,25L你怎么这么突出...人家还只是一只小猫咪好吗!

28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同九义,汝何秀。

29L人不如猫

我也在上沈教授的课...楼主这会儿大概已经激动手抖打不了字了,我来继续。

沈教授帮猫猫擦掉鼻子上的灰之后,猫猫舔了他的手指,对教授发动了水汪汪大眼睛看着你撒娇攻势,然后教授就屈服了,特别无奈的揉了猫头就继续讲课了。

【猫咪舔教授手指.jpg】

30L沈教授的猫咪全球后援会

请楼上把猫咪的高清照片都发给我们后援会!到时候我们找人定做明信片!

31L沈巍全球后援会

也发我一份谢谢!楼上猫咪后援会的约合作吗!小窗dd我!

32L喵喵喵喵

py交易达成了记得发购买链接

33L在挂科的边缘试探

同求!我也想被猫咪舔手指!

34L今天也在吃土呢

同!!!

35L梦里什么都有

楼上的吃土少女土还够吃吗

36L今天也在吃土呢

...哭了TVT就算这样也还是要买!

37L不过六级不改名

姐妹辛苦了,我也吃土

38L我是手指

我是手指,我已经被可爱死了

39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舔手指+摸摸头暴击好吗!!!有没有姐妹全程录像了!

40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我!我刚刚不是手抖的打不了字了我在录像!视频传不上来走网盘链接→这里

41L世界疯了

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42L芒椰小丸子

上课的人表示真的超萌!结合沈教授今天的一系列表现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大概是早上出门的时候被粘人的猫猫缠着没法脱身只能带来学校,衣服皱了是猫咪干的为的就是不让沈教授出门,被放在办公室又不听话偷偷跑出来...这是什么粘人小猫咪和宠溺教授的设定!

43L我是手指

给太太递笔

44L不过六级不改名

给太太递笔

45L梦里什么都有

给太太递笔

46L世界疯了

给太太递笔

47L喵喵喵喵

给太太递笔

48L纯血非洲人

给太太递笔!顺便问下你们下节课在哪个教室!

49L沈教授的小迷妹

同问!我去蹭课!

50L芒椰小丸子

我们下节课还在现在这个教室,生物楼403,不过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51L沈教授的猫咪全球后援会

姐妹们冲鸭!

52L喵喵喵喵

冲鸭!

53L纯血非洲人

冲鸭!

54L世界疯了

已经蹲在门外了!

55L美人如画沈教授我嫁(楼主)

妈耶我低头记了个笔记外面就这么多人了...大家战斗力这么强的嘛

56L哪里有猫咪哪里就有我

我要被猫猫可爱死了!【猫猫舔爪爪图.jpg】

57L梦里什么都有

如此可爱的生物是真实存在的吗!是!

58L我是手指

同志们下课倒计时了!

59L世界疯了

冲鸭!

60L沈教授的小迷妹

冲鸭!

评论(17)
热度(554)